乐山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数:2

  近日,根据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特急文件精神及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水陆交通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乐山市地方海事局迅速开展全市水上交通防汛工作:

 

  一是全面传达上级工作指示,要求各地海事处、水运企业、海事系统各单位将防汛防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二是畅通信息渠道,滚动发布岷江、青衣江及大渡河流量及上游库区下泄流量,及时掌握水情、汛情并提前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三是局领导分别率队,对一线重点渡口码头、重点水域及餐饮船舶等重点区域现场进行再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消除排险。

 

  四是加强防汛值班纪律和汛情的传递报告工作,确保汛情的传递及时、准确。

上一篇:成乐泸铁水联运正式通行 物流通道辐射长江流域 下一篇:乐山市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