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1期(总第1期)乐山物流工作简报 来源:乐山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数:25

     ●乐山市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运作

 

2014年9月3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决定,方长永任市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广卫波任市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落实专人专职具体负责物流工作。

 

乐山市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经中共乐山市委编制委员会《关于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增设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批复》(乐编发〔2013〕76号)正式成立,负责拟定全市物流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协调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产业发展。

 

市物流办成立以来,立即开展了大量的摸底调查工作,积极对接省物流办汇报工作,主动联系市发改、经信、统计、商务等部门,争取工作支持,邀请四川省物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作四川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管理使用培训,及时召开各类座谈会等。目前,市物流办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乐山召开部分物流骨干企业物流发展研讨会

 

 2014年10月11日上午,乐山市物流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市交委603会议室召开了由11家骨干物流企业和市现代物流企业协会等参加的物流发展研讨会。会上,市物流办主任方长永就当前物流发展趋势从物流产业规模、服务能力、技术装备条件、基础设施网络、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市物流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强调现代物流业协会要尽快组织会员单位系统学习国家《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全面深刻领会国家政策,把握好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大好机遇,力争通过我们自身努力,用一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主动交流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深入研讨现代物流业发展、物流园区建设、主管部门及协会服务等热点问题。通过此次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到了自身差距,为下一步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会议还就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及2014年世界标准日宣传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篇:乐山物流代表团亮相物博会 下一篇: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助力成都建设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