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物流办举办首届现代物流管理培训班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64

25e0ddab46de55db.jpg

 

  2014年12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现代物流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现代物流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乐山市物流办在市委党校中山学术厅举办了首届现代物流管理培训班,特邀省政府物流办综合协调组负责人系统讲授现代物流知识,市级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物流企业协会及物流企业管理人员等近200人参培。

 

  本次培训以“搭建平台,做长链条,奋力推进现代物流业与一、二、三、四产业融合发展”为题,从现代物流的含义、功能等方面,深入分析了现代物流尤其是乐山物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专门为乐山现代物流业下一阶段发展开了药方。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系统了解了现代物流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代物流业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性,为下一步乐山物流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乐山现代物流业发展由此翻开新的一页。

上一篇:成绵乐城际动车组20日开行 沿线五地同城 下一篇:乐山现代物流发展翻开新一页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