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港口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在泸州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数:5

  近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巡视员王金文一行,与厅航务局、泸州市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港口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W020150112336582573010.jpg

 

  座谈会上,厅航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四川省发展长江水运、长江港口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泸州市政府汇报了泸州水运发展现状,提出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发展促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长江泸州航道局介绍了长江航道四川段“三升二”推进情况,长江沿岸部分港口航运企业也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调研组给予四川在建设长江黄金水道、改善航道条件、提升港口竞争力等方面充分肯定。王金文表示,四川水运资源丰富,泸州区域优势明显,省市政府要充分依托黄金水道,激活市场要素,保护利用好长江岸线资源,提升港口竞争力,努力建设质量效益高、枢纽作用强、集约高效便捷的现代港口服务体系,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原部长黄镇东、省政协副主席高烽调研凉山交通建设和水运发展工作 下一篇:乐山物流业崛起 引求职者趋之若鹜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