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会召开省政府金融办、省交通运输厅深化银政银企合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9

四川交通快讯1.jpg

 

  7月16日下午,四川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会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王川红,厅党组书记、厅长彭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琪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有效落实信贷资金,确保实现全年交通建设投资目标。

 

  会上,厅介绍了四川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资金需求情况。彭琳厅长总结了四川交通银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对四川交通发展的支持,同时对深化银政、银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王川红主任对做好今年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和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上一篇:成都市交委召开专题会加强全市危化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四川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彭福才一行到都汶高速调研安全保畅工作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