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发展机遇 实现多边共赢 来源:乐山市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数:18

4455.jpg

4月10日,四川省口岸与物流办在资阳市召开全省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工作座谈会暨物流服务联盟发展工作会。会上确定四川省正在筹建空地、公铁、铁水、公水、甩挂、货运专线、物流信息7大物流服务联盟,以提高物流运行效率,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提升四川省物流产业现代化水平。
   乐山市物流办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并组织四川佳祥物流有限公司、四川沿森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蓝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乐山龙头物流企业与各市州物流企业互动交流,环节互补,率先试水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联盟中发展壮大。同时力争我市更多物流企业加入到由政府为主导、协会引导、龙头企业参与的7大物流服务联盟。会议期间,各参会企业参观了四川现代资阳生产基地,对下一步的发展我市物流行业思路和工作准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乐山市物流办)

上一篇:5年后出川铁路大通道将增至15条 下一篇:成都新机场、川南铁路或年内开建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