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策划好“川货全国行”活动方案 提升四川商品竞争力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数:6

  日前,四川省副省长甘霖专题研究了“川货全国行”活动方案。在听取了商务厅关于“川货全国行”总体活动方案和北京分站活动方案后,甘霖指出,当前四川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与四川作为西部龙头,全国第八的经济地位不相称,尤其是在消费品领域市场竞争力还需培育。

 

  四川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川货全国行”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活动来开拓市场、促进生产,全面提升四川商品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甘霖强调,要统筹策划好活动方案。要务求实效。坚持市场化运作。以企业为主体,中介组织、商协会为纽带,政府给予指导和支持。通过“川货全国行”活动来增强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培育一批强有力的行业中介组织和商协会,减少政府干预,实现可持续发展。

 

  四川省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显奎,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打造商贸巨无霸 株洲大美物流园 下一篇:四川电子商务交易额逾8800亿元 启动全企入网工程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