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推出交通信息手机APP应用产品 来源:大成网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数:8

  近日,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与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沃看交通”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方便公众出行的“沃看交通”智能交通信息服务产品。

 

四川联通推出交通信息手机APP应用产品1.jpg

 

四川省联通、成都交投领导联合启动“沃看交通”发布

 

  “沃看交通”是基于已基本建成的成都市智能交通信息系统平台和四川联通智慧城市、云平台建设而开发的交通信息增值服务产品,以充分发挥成都市已建智能交通信息系统的作用,在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的同时,挖掘交通信息资源打造的一款可提供实时道路视频信息播报、交通信息查询、路况信息分享的便民交通应用工具。四川联通用户可以借助高速的WCDMA 3G网络显示流畅的视频信息、地图信息、位置信息、交通信息,真正做到交通信息尽在“掌”握中,由沃做主!

 

  该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在出行前通过实时道路视频及路网路况直观了解城市各主要交通要道、路口、区域及相关场所的情况,可查询加油加气站、泊车位、长途客运等各方面的交通信息,实现省钱、省时,避免产生堵车的不愉快。还能及时为用户推送各类最新鲜的交通资讯,方便安排出行计划,不出门即可了解天下事。

 

  “沃看交通”产品目前主要分为6个模块:视频看交通、实时路况、加油加气站、泊车位、长途客运、交通资讯。

 

  视频看交通:用户可通过手机观看城区各主要交通要道、路口的实时视频,实时了解城区交通状况,方便及时制定和调整出行计划。

 

  实时路况:提供精确实时的实时路况信息,通过显示的道路路网拥堵情况(红、黄、绿),为市民出行提供指导。

 

  加油加气站:提供成都市区加油加气站的信息、分布情况及地图信息,给予用户最便捷的加油加气位置信息服务及路线导航功能。

 

  泊车位:查询成都市停车场分布、位置、总车位数量及路线导航功能。

 

  长途客运:为用户提供成都市内各大车站指定时间、目的地的长途客运班次、站点、票价、剩余票数等查询服务。

 

  交通资讯:提供交通资讯实时播报、最新交通新闻、道路施工、交通事故、高速路口封路、交管局通告等信息,为出行者提供最新的动态交通信息。

 

  下一步还将对产品进行升级,丰富交通信息服务内容,提供公交、地铁、航空、铁路、高速路等交通信息,实现停车位预定等服务,并增加手机终端支付功能。

 

  “沃看交通”产品能够为四川联通手机用户提供成都市区的交通信息服务。安卓用户可通过“安卓市场”、“应用汇”、“木蚂蚁”、“优亿”、“机锋”下载APP安装包进行安装,苹果手机IOS版本的“沃看交通”客户端也将随即发布。目前产品支持四川联通用户注册使用,3月1日前为用户免费体验期。

上一篇:厅监控结算中心组织召开四川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座谈讨论会 下一篇:鼎捷软件助力汽配行业实现信息化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