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陕高速开展“养护工作标准化管理试验段”活动 来源:交通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数:9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工作会精神,切实加强高速公路预防性和规范化、标准化养护,尽早启动迎接2015年交通运输部养护检查准备工作。

 

  扎实抓好路面、桥梁、涵洞、交安设施和隧道的养护作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达州管理分公司万源管理处结合养护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3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半年的“养护工作标准化管理试验段”活动,为全路段的养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提供经验和工作范本。

 

  本次“养护工作标准化管理试验段”活动,主要是以清理和恢复排水系统、修补和平整路面,修复和修补桥梁、涵洞、隧道的缺陷,修剪和绿化管护,校正和清洁交安设施等为主要内容的路容路貌的规范化管理。该项活动共分3个阶段进行,预计9月30日结束。

上一篇:四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经费纳入财政预算 下一篇:四川宜宾局出台指导意见 规范快递营业场所标准化建设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