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崇阳天成物流园建园以民为先 来源:湖北省交通厅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2

为推进崇阳县委、县政府以经济强县、民生稳县的战略方针,湖北崇阳县交通运输局和交通物流发展局在天成物流园的各项建设中以广大居民利益为先,把居民安置工程建设放首位。近日,天成物流园安置点工程在县交通运输局的精心部署下已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崇阳县天成物流园拆迁安置点工程建设总面积80000余平方米,投入建设资金达6000多万元,规划为20栋三层花园式小洋楼,安置拆迁居民近百余户,属天成物流园的后花园,建成后将成为集公园、休闲、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小区,为天成物流园锦上添花。安置点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拆迁及自然环境等困难,拆迁居民对安置工作非常满意,安置区已实现路通、电通、水通。目前,20栋三层花园式小洋楼安置房已在建10栋,其他将按计划陆续建设。

上一篇:吉林:珲春浦项现代国际物流园区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篇:青岛保税港区瞄准高端产业集群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