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建成1600万平米物流园区 加快物流集聚规模化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数:1

青岛市物流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观摩交流会昨日在李沧区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物流集聚化、规模化发展正成为带动青岛物流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新引擎。

截至目前,全市规划建设的8大物流园区、12个物流中心和8个配送中心进展顺利。其中,前湾国际物流园和空港物流园等一批物流集聚区建设基本完成。“千万平米”物流园区工程稳步推进,董家口港区物流园已确定香港新源等5个大型物流项目入驻。胶州湾国际物流园完成投资15.4亿元,新开工60万平方米。前湾港南港区物流园完成投资 2.4亿元,开工5万平方米。城阳综合物流园区青岛物流分拨交易中心部分物流企业已入驻并开始运营。

据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千万平米”园区建设加快推进物流集群化发展。以华骏物流、烟草物流、雨润物流等大项目为载体,加快建设前湾港南港区物流园、董家口港区物流园、胶州湾国际物流园和城阳综合物流园,力争早日完成投资215亿元、建成1600万平方米园区的工作目标。同时,引进国际或国内高水平的规划团队,着力编制好即墨南泉、莱西姜山等物流中心规划。

上一篇: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获80万元补助资金 下一篇:独山港综合物流园区获省交通大物流扶持引导资金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