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诚煤炭物流园区 来源:市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3-06-16 浏览数:282

  四川德诚物流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一家集运输、储存、装卸、搬运、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是一个立足乐山本土,真正根植于物流理念与实践的成长型企业。公司采用高起点、跨越式发展战略,运用先进物流专业技术和完善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具备码头水运和陆路汽运等多种转运方式,采用普通物流和特殊物流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个性化的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安全、快捷、诚信、价值的经营理念,标准的操作流程和完美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倾心和赞誉,并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当地物流行业中的重要品牌之一。

 

  2011年,根据国家《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和四川省《关于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的意见》,结合德诚公司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在乐山市中区安谷镇高山村投资约10亿元建设煤炭物流园区,并于同年取得了立项批复。园区内配套500万吨有烟煤洗选生产线(原120万吨重介洗煤厂通过工艺技术更新升级为无烟煤洗选厂)、物流运输中心、仓储中心和大规模煤炭交易中心,是集煤炭集散、储备、交易、洗选加工、物流配送、信息交换、资金结算于一体的煤炭交易中心、储备中心和物流中心,该项工程预计于2013年底竣工,2014年正式运营。园区建设的目的在于推进煤炭区域交易,推广现代化装卸设备,完善仓储设施,提供煤炭交易、信息发布、存储、加工和配送等一体化服务,在满足当地生产生活需求和工业生产提供稳定动力的同时,促进当地煤炭经营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随着乐山“两航、四铁、八高速”千亿交通工程建设的加快推进,四川德诚煤炭物流园区将成为辐射川西、川南、攀西地区的现代煤炭物流基地,成为服务于乐山市、成都平原经济圈乃至周边地区重要的港口物流节点,成为川西南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煤炭物流园区。四川德诚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德服人,以诚待人,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理念,力求将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以清晰的战略框架,完善的治理结构,坚实的管理基础,精准的执行动作,务实的激励机制,不断创新与变革,充分拓展企业的发展思路,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上一篇:青岛70亿元推进“千万平米”物流园区建设 下一篇:乐山港老江坝物流园区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