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区域国际物流中心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数:20

t019d83497126d2b317.jpg

 

  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西部铁路物流中心一片繁忙。来自省内外的多宗整箱商品正在这里等待海关的检验,这些商品将搭上蓉欧快铁一路向西,12天后便可到达欧洲买家手中。

 

  蓉欧快铁仅仅是西部铁路物流中心众多铁路线中的一环。西部铁路物流中心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重要物流枢纽。

 

  成都海关现场业务处处长孙启樑认为,随着西部铁路物流中心的投入运行,不沿边不靠海的成都有望摆脱内陆省份的交通瓶颈制约,成为“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蓉欧快铁、中亚班列的稳定开行,以及西部铁路物流中心的运行,将彻底改变成都的内陆区域现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投资超过200亿 重庆华南城物流开建

网站链接